三米七

想说的话都在置顶。

来自女友粉的倔强

稀奇生物系列
来自易柏辰女友粉的倔强
不喜勿入
预警:易柏辰×原创女主!bg向!
预警:易柏辰×原创女主!bg向!
预警:易柏辰×原创女主!bg向!

易柏辰和顾肃曦相恋十年。

爱上一个男团爱豆,顾肃曦早做好了一辈子不公布的准备。

可是她没想到易柏辰那么冲动。

半梦半醒,她抓起床边的手机,声音中满是睡意,“喂?谁啊?”

“顾肃曦你快上微博!你家那位疯了。”对面那人吼道

“什么啊……”顾肃曦抓了抓一头凌乱的长发,打开微博。

“碰!”手机掉在地上,顾肃曦睡意瞬间消失,她不可思议地看着地上的手机,颤抖着捡了起来。

只见首页第一条,便是易柏辰的微博――
  相恋十年,我想和你谈个光明正大的恋爱。

配图是她靠在易柏辰怀里,二人坐在海边的背影。

蓝天白云,长发女孩靠在男孩怀中,手指着天空,虽看不见脸,却可以想象她的欢喜。

易柏辰则是侧着脸,温柔的看着女孩,眼中满是柔情。

“他疯了……”顾肃曦迅速打开通讯录,找到易柏辰的号码,拨出。

“曦曦,你看到了。”对面低沉的声音让顾肃曦突然说不出话。

卧室瞬间安静了,只听到嘀嗒嘀嗒的分针移动的声音。

“嘀嗒,嘀嗒……”眼泪落在地面上,女孩站在床边,紧紧抿着唇,眼泪忍不住的往下滑。

“曦曦你别哭!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就删掉!”对面瞬间慌了心神。

“我没有,我很喜欢。”顾肃曦抬头,让眼泪流回眼眶,“只是,你这样有没有想过你自己。”

“我想过。”易柏辰认真的说到,他握着手机,站在公司的员工宿舍客厅内,“顾肃曦,我爱你。我想和你结婚,我想你和生一个可爱的孩子。我想和你牵着手走在阳光下,我想在海边和你热吻。我想得到同事们的祝福,也想得到粉丝的祝福。我想让全世界知道,我易柏辰是你的人。而你顾肃曦,是我的女人。”

顾肃曦握着手机,“好。既然你想要我们光明正大站在阳光下,那,我会陪你。”

挂掉电话,她拿起车钥匙,一路直奔可米的员工宿舍。

开门的是Teddy,他笑着看着顾肃曦,“祝你们幸福。”

“谢谢。”顾肃曦甜甜一笑。

进了屋,她和屋内的团员一一打过招呼。团员是最早知道她和易柏辰在一起的,毕竟当初表白,团员可都参与其中。

“辰辰。”顾肃曦抬头看着易柏辰,“无论是祝福还是辱骂,我都会陪你一一面对。”

“无论如何,我都只爱你。”易柏辰搂过顾肃曦,在她额头落下一吻。

十个人坐在客厅沙发上,易柏辰点开了评论。

没有毒唯的辱骂,也没有cp粉的拒绝,更没有粉丝的不接受。

有的,只是漫漫的祝福。

“祝易恩哥和嫂子幸福快乐!”

“祝易老大和大嫂长长久久!”

“看小姐姐的背影,觉得小姐姐好美~祝小姐姐和易popo幸福美满!”

……

顾肃曦侧头,轻吻易柏辰嘴角的酒窝,“你的粉丝,真的很好。”

“真的很好。”易柏辰低头,亲了亲顾肃曦的嘴唇,“他们真的很懂我。”

“喔~请客请客!”不知道是谁先喊起了请客,接着八个大男人像男孩子一样齐声喊着。

“好,今天我请客!”易柏辰笑着应到。

发光的屏幕上有一句留言,易柏辰放下手机前,特意点了个赞――

虽然很舍不得易恩结婚,但是希望你能幸福。只要她是你爱的女孩,我们都会给予祝福。因为我们,只要你幸福就好。特使和小星辰,永远祝福你们。

end

其实很怕易恩真的结婚那天我会哭,但是想想,只要他幸福,他身边的是谁也就无所谓了。我也萌过他的cp,但是更希望他真的能娶到一个他深爱的人。他幸福,哪怕不是我萌的cp我也无所谓了。

就这样~

评论(1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