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米七

想说的话都在置顶。

【IEI无差】我爱你

预警:马振桓暗恋易柏辰,易柏辰同时暗恋马振桓,且知道马振桓对他也有感情,但怕毁了马振桓,于是和易荼疏结婚。

马振桓视角
  我看见易柏辰牵着女孩的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我看见他们二人交换戒指,女孩脸上幸福的笑容。
  我看见易柏辰深情地拥吻着怀中的女孩。
  我看见他的父母在台下欣慰地笑了。
  我也看见他们敬酒时十指相扣的手。
  身边的团员轻轻拉了我,我扯出一个不好看的笑容,看着画着精致妆容的女孩。
  “谢谢各位的祝福。”女孩饮下酒,嘴角甜甜的酒窝让我忍不住想起那个大男孩。
  大男孩宠溺地亲了亲女孩的脸颊,女孩羞涩一笑,粉拳轻锤大男孩的胸口。
  “谢谢各位哥哥的祝福,我和荼疏会好好的。”
  烈酒入喉,带着一段不可见人的爱情深入腹中。
  无所谓了,你幸福就好。希望她可以给你幸福。
  我坐在车内,放声大哭。

易柏辰视角
  我感受到他炽热的目光。
  我感受到他内心的痛苦。
  我感受到他的痛苦滋味。
  我想逃婚,我想拉住他的手告诉他,我爱你。
  但是不可以。
  父母满意的目光,亲友祝福的话语,荼疏柔软的手,一一在告诉我不可以。
  我忘不了荼疏站在人群中央,捧着玫瑰花羞涩的样子。
  我也忘不了父母拉着我和她的手,一直念叨好好好的样子。
  我更忘不了,经纪人指着鼻子告诉我,我会毁了马振桓。
  我可以放弃我自己,但我不能让他受到伤害。
  我牵着荼疏的手,一遍遍告诉自己停止想他。
  我轻吻荼疏的脸颊,不让自己看到他痛苦的目光。
  烈酒入喉,从此我们只是团员。
  无所谓了,你的前途光明,我不能因为一己私欲毁了你。

易荼疏视角
  我知道他不爱我。
  我知道他不想娶我。
  我知道他是在和我演戏。
  但我爱他。
  我不能看他毁了他自己。
  即使那会搭进我一辈子的幸福。
  即使从此他会恨我。
  我也不能看到他那么毁了自己。
  故意在人群表白。
  故意讨他的父母欢心。
  故意一次次提起他的感情会毁了马振桓。
  他同意了。同意结婚了。
  我应该开心的吧。
  烈酒入喉,你恨我,我不怪你。
  无所谓了,只要你们安好。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