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米七

想说的话都在置顶。

【IEI无差】我爱你(后续)

预警:全文易荼疏视角!HE!

  我知道我们撑不过几年。
  结婚五年,我和他仿佛只是合租的朋友。
  互不相干,互不打扰。
  镜头前,我们却是最亲密的夫妻。
  “离婚吧。”我看着易柏辰,五年的婚姻让他变得成熟了,脸上的稚气已经褪去,成熟的男人味道圈粉了不少女孩。
  “是我对不起你。房和车都归你,财产你七我三。”
  “不用。”我打断他的话,“我只要我名下的钱和房。学制药的女生,不会缺钱。”
  我在离婚协议上签下自己的大名,随着最后一笔的落下,我觉得我放下了身上所有的重担。
  我看着他签下他的名字,低头的他宛如多年前为我戴上婚戒的他。
  “从此。我们只是朋友。”
  戒指在无名指上留下了一道白痕,我看着他,眼角有泪,嘴角有笑。
  他去找马振桓了。
  我坐在车内,看着起飞的飞机,一如两年前我和他坐在车内看着马振桓坐着飞机回加拿大。 
  只是,物是人非。
  罢了,自己选择的离婚,就不要再去贪凉那些不属于自己的。
  我只愿,你可以幸福。
  易柏辰,做过你的女人,我已经很知足了。
  我霸占了你五年,现在,该是你去找你所爱之人的时候了。
  拥有过你,就很好了。
  2026年,当红演员易柏辰宣布离婚,结束了与制药系女孩易荼疏五年的婚姻。
  同年,宣布离开娱乐圈。
  有人猜他是去寻找真爱了。
  有人猜他是去幕后工作了。
  对于种种猜测,种种疑问,易荼疏只是轻笑,“我只能说,他很幸福。”
  手机界面停留在她与易柏辰一天前的聊天记录。
  两个大男孩坐在海边,背朝大海,笑得灿烂。
  他很幸福。
  这就够了。

题外话:最后两段也是我的心里话,无论站在他们身边的是谁,他很幸福,这就够了。
易荼疏只是一个爱上了一个不能爱的人的女孩儿,她执着过,但最后选择了放手。不是不爱,而是因为太过于爱。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