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米七

想说的话都在置顶。

当男朋友成为嫂子时

大家好我叫马宝娜。身高170cm,体重105斤,年龄22岁,天蝎座。我美丽大方心地善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唯一的缺点是平胸。

我有一个男朋友……准确说是前男友,现任嫂子,名为易柏辰。他身高182cm,体重60公斤,22岁,天蝎座。浓眉大眼气质非凡笑起来有酒窝,唯一的缺点是脖子太短,或者说是没有。曾经我们相亲相爱,看过日出日落,也曾幻想过我们的美好生活。
 
然而自从那次见家长后,一切都结束了。

我哥名为马振桓,英文名字evan,身高185cm,体重62公斤,26岁,天蝎座。曾经是宠我爱我的好哥哥,可是自从看到易柏辰,我就成了他防着的头号情敌……

呵呵,男人。

好的,接下来说说他是如何拐走我男朋友的。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星期日,我告诉我哥我恋爱了,他告诉我,他也恋爱了。

于是我很嘴欠(当时觉得很好玩)地说要聚一聚。

然后我就看着我的男朋友带着其他女孩来到了我们约定好的餐厅。

易柏辰你竟然背叛我!

我做好了和他大战三百回合的准备,却见女孩伸手,准备和我握手,同时说,“你好我叫易柏曦,是马振桓的女朋友,我身边这位叫易柏辰,是我的哥哥。”

我这才仔细看她。

美人!我眼中忍不住冒心心。嘴角一对大酒窝一看就是易柏辰亲妹,杏眸会笑,脖子简直是易柏辰的两倍――简单说就是美人!

“我我我我叫马宝娜,是易柏辰的女朋友,马振桓的妹妹。”我迅速站了起来,满脸认真的伸手。

  “原来你就是哥哥的女朋友啊!”她羞涩一笑。

“啊对对对!你就是我哥的女朋友啊!你长的好好看,我跟你说我哥脾气不太好……”我没有管躺枪的马振桓,绕过桌子推开易柏辰就和易柏曦坐在另一边,留下易柏辰的马振桓大眼对小眼。

咳咳,总之那顿饭我吃的很开心,身边美人作陪,简直不要太开心,于是很成功的忘记了正牌男友和自家亲哥。

不过我想他俩也不想搭理我,偶尔抬头看向他俩,他俩不是在笑就是在咬耳朵。

大概从这时起,他俩就看上眼了。

接下来一段时间,我哥会以一百种理由去邀请易柏辰吃饭,我也多次趁机和易美人(我对易柏曦的称呼)拉进关系。

再接下来,易柏辰就突然找到我,说要分手。

我仿佛晴天霹雳,好好的为什么要分手?你不爱我了么?你是不是因为马振桓胸比我大你就抛弃我了?你不爱我了我怎么找借口约易美人!

我问他为什么,他告诉我

我爱上你哥了。

爱上你哥了。

我bi――

马振桓你竟然和我家易美人一边恋爱一边勾搭我男朋友?你怎么对得起我家易美人!

易柏辰看着陷入沉思的我,误以为我太伤心,急忙说到,“我不想耽误你,而且我真的很爱你哥。”

“没事啊,分手就分手呗,但是!”我突然严肃,“你喜欢我哥的事易美人知不知道?她伤没伤心?”

“额,你不知道你哥一个星期前就和易柏曦分手了呢?”

“啊!我要去安慰我家易美人!”

咳咳,安慰过程不重要,易柏辰和马振桓在一起的过程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再次聚在一起时,他们两个人双手紧握,同款戒指闪瞎了我和易美人的双眼。

兜兜转转,我们都遇到了自己爱的人。

至于我呢……我也很幸运,和他们一样,我和易柏曦也终于在时间的一点点流逝中走到一起。

最后,据马先生透漏,是易柏辰先表白的。羞涩的男孩故作镇定,把他压在沙发上说,我爱你。

“然后呢?”我问到。

“然后,我就吻了他,告诉他我和他的心情,是一样的。”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