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米七

想说的话都在置顶。

当男朋友成为嫂子时(番外篇之吃醋)

大家好,我马宝娜又回来了。

今天我要好好谴责一下马振桓这个小肚鸡肠,整天泡在醋坛子里的男人。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一大早上,我就被食物的香气唤起,揉着眼睛走下楼,就看到我哥在厨房做饭。

“哥!你这是良心发现你妹妹我机智可爱,所以在给你妹妹我做饭?”我小小的自恋了一下,然而就听到马振桓无情地说到,“不是。一会儿popo要来,我在给他做饭。”

呵呵,男人。

我优雅不失礼貌地微笑着,然后晃进厨房,拿起一根小黄瓜,咬了一口,含糊不清地说到,“不对啊,popo不吃小黄瓜的,你干嘛要准备小黄瓜?”

我看到马先生顿了顿,然后转头,“你怎么知道?”

“你是不是谈恋爱了就傻了?我好歹也当了他一年的女朋友!”我咽下小黄瓜,“你不会不知道吧?”

“哦。”

马先生冷漠的语调让我瞬间感到危险的气息,我眨了眨眼,“哥,你吃醋了?”

“没有。”

恩,是吃醋了。

我一脸冷漠。

马先生大方地把一盘的小黄瓜都赏给了我,让我拿上去慢慢吃。

我抱着一盘小黄瓜扯了扯嘴角,“哥,我吃不完。”

“我相信你可以的。”

“哥,我吃完小黄瓜就吃不下早餐了。”

“没事,小黄瓜可以当做你的早餐。”

呵呵,吃醋的男人。

“叮咚,叮咚。”

“来了来了!”我在楼上喊道,放下小黄瓜准备去开门,却看到原本在厨房工作的马先生瞬间脱下围裙,飞奔到门口,开门。

呵呵,男人。

我收回刚踩到第一节台阶的脚。

“马马~你在做饭么?好香啊~”

“恩。想你中午肯定没吃饭,就自己下厨做了点儿。你先歇会儿,饭好了我叫你。”

“恩!宝娜呢?”

我听到楼下易柏辰的呼唤,准备探头告诉他我就在楼上,结果就听到我那位名义上的亲哥说到“她还在睡。”

还在睡。合着刚刚你把小黄瓜交给我的事并不存在。

“宝娜有这么懒么?我记得刚刚还听到她的声音!”

“宝娜一直很懒,不睡到自然醒是不会起床的。至于刚刚可能是你听错了,她怎么可能这么早就起床?”

……我觉得我需要做个DNA鉴定。有哪家亲哥会这么抹黑自己的亲妹妹?

呵呵,小心眼的男人。

我现在需要易美人的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恢复正常。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