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米七

想说的话都在置顶。

当男朋友成为嫂子时(番外篇之是亲哥么?)

番外之是亲哥么?

大家好,我是易柏曦。身高165cm,体重94斤,19岁,天蝎座。我有一个天蝎座的哥哥,一个天蝎座的前男友现哥夫,还有一个天蝎座的女朋友。

没错,我们一家子都是天蝎座。

前几天我的女朋友宝娜向我抱怨她哥,也就是我的哥夫和我哥秀恩爱,完全不顾她的感受。

我突然庆幸我在读大四,远离纷扰。

然而是我想太多。

由于考到异市,我向来都是节假日回家,平时都是自己坐车回去,然而这次我哥突然说要来接我。

是我亲哥么?是那个打游戏忘记给我做饭,最后我自己饿到半死啃着方便面就着水才活过来的哥哥么?

“易美人今天你怎么这么早就走?”室友惊讶地看着收拾起行李的我。

“不要叫我易美人。”我将衣服塞进行李箱。

“美人就是要叫出的啊~校花大人这是害羞了?”室友不正经地笑笑。

“别闹了,今天我哥接我,他现在在门口快等烦了。”我无奈叹气,“我哥警校毕业的,要是他知道因为你我才这么晚出去,信不信他打你?”

“校花慢走!校花再见!”

拖着行李走到校门口就看到一辆黑车,车窗摇下,带着酒窝的大男孩挥手,“曦儿~”

“哥!”我看到坐在副驾驶的男人,扯了扯嘴角,“哥夫好。”

“曦儿快上车吧,宝娜还在等着咱们去吃晚饭呢。”

坐在车上,我看了看前面两个咬耳朵的人,忍不住开口,“哥,看路。”

“你哥我在警校时车技可是最好的,别担心。”

我摸了摸鼻子,抱着手机翻了个白眼。

两个人倒是不在咬耳朵,改为光明正大地聊天,又称秀恩爱。

什么你穿这件衣服好看,什么你带这个帽子好看。

“哥,你们好吵。”我放下手机无奈说到。

“你要是不想玩手机就睡会儿觉呗,睡着了就不觉得我们吵了。而且你看你都戴眼镜了,也该少玩会儿手机了。”易柏辰在那里碎碎念。

“哥,我戴眼镜是因为我热爱学习!我又不像你是体育生!”

“曦儿,我和你一个大学,可你度数比我都高了,是该注意些了。”马先生在一旁说到。

夫唱夫随!

“哥夫,宝娜度数也和我差不多啊!”我顶嘴到。

“曦儿,你还和马马顶起嘴了?有没有礼貌?宝娜学的法医,你们两个专业不一样怎么比?”

突然被凶的我:……

好像平时更没大没小的是你吧?行行行,你家马先生就你可以欺负,就你可以对你家马先生没大没小。

呵呵,是亲哥么?

“行行行,我一个学医的抵不过你俩一个体育生一个学经济的
。”我打了个哈欠,“我睡觉,你俩继续聊。”

闭上眼睛,倦意袭来,伴着他俩的聊天声进入梦乡。

迷迷糊糊中,一双大手将一件外套盖在我身上,大手轻轻将我额前碎发拨到脑后,熟悉的触感让我知道,是哥哥。

恩,还是亲哥。

等到了餐厅,我也醒了过来,将身上的衣服披在身后,“哥,到了?”

“到了,把衣服穿上下车吧。”

我拿着手机揉着眼睛下车,就被宝娜扑了个满怀。

“美人!”

恩,还是宝娜叫美人好听。

我们几个人吃了一顿晚餐。如果除去马先生一直在投喂易屁孩和易屁孩一直从马先生筷子上抢吃的,这顿晚餐还是蛮美妙的。

岁月静好,我们安好。

END

――――――――题外话――――――――

到这里,本文也就彻底结束了。关于马宝娜和易柏曦,这两个人其实很好玩。

马宝娜是马振桓的妹妹,可是性子却更像易柏辰,单纯可爱,思维活跃。所以她爱上了更像马振桓的易柏曦。

易柏曦是易柏辰的妹妹,可是性子却更像马振桓,理智温柔,体贴稳重,博学的跳级生。所以她爱上了更像易柏辰的马宝娜。

马宝娜和易柏辰的感情是好朋友间两肋插刀的友情。身边全是糙汉子的小女孩和没有恋爱经历的大男孩把友情当做爱情,走到了一起。但是当看到真正适合他们的那个人的时候,他们才知道何为爱情。

易柏曦和马振桓的感情是强者间的惺惺相惜,王与王碰撞,产生了不服输的心情,从未恋爱的小女孩和单身多年的大男人把这它当做心动,稀里糊涂走在一起。当看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那个人的时候,他们才知道什么叫做心动。

可是马宝娜真的不像马振桓,易柏曦真的不像易柏辰么?

还是像的。

马宝娜是法医,和尸体打交道,却因为有着和马振桓一样温暖的心,所以每天都很欢脱。欢脱是她在告诉身边的所有人,她很好,请放心。

易柏曦是医学生,她的内心很强大,才能面对生老病死,才能面对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转瞬即逝。正是因为有易柏辰的乐观善良,她才能平常心面对生死,秉着一颗干净的心面对生命。

她们都很像她们的哥哥,所以才会对自己哥哥命中注定之人产生好感。

所以说,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门,他们四个,是命中注定的一家人。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