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米七

想说的话都在置顶。

作业天国

放弃寒假作业╤_╤
并没有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总觉得自己毁了这个梗
随便看看吧,就当写寒假作业时的消遣品了

作业天国分为三派,寒假派,暑假派,普通派。这三派统一由国王宏正管理。

寒假将近,又到了寒假派的成员到凡间历经劫难的时候了。幸运的会带回几只写字笔,差一点的原样回来,再差一点的缺胳膊少腿,但还能活着回来,倒霉的直接死在凡间,四分五裂。

易柏辰是寒假派的一员,告别了暑假派和普通派的好友后来到了凡间。

“这次的年级第一又是马振桓,你们要多向他学习。”

易柏辰躺在课桌上,看着眼前的人也就是他接下来的主人。

易柏辰觉得,他心动了。好看的眼睛,好看的鼻子,好看的嘴唇……国王大人你不是说这个世界上没有天使么!

易柏辰愣愣地看着眼前的美人在他身上写下他的名字――马振桓。

马振桓。易柏辰默念,原来你就是年级第一。

于是,易柏辰就是马振桓过上了同居(并不是)的生活。

每天清晨,易柏辰都在等着马振桓来做他,可是却一直没有等到。

易柏辰很委屈,他觉得他的美人不喜欢他,他要离家出走!

然而每次等他化作人形,准备离开时,总会看到熟睡的马振桓,然后舍不得离开。

算了,美人不做我就算了,最起码还能看着他!

于是,易柏辰开始了每天深夜化作人形,跪在床边看美人睡颜的生活。

直到寒假最后一天。

易柏辰很难过,因为他要离开美人了,可是他除了得到美人的名字外 什么都没有得到。

但他绝望想要就这样放弃的时候,美人翻开了他。

诶?美人是要做我了么?

马振桓提笔,活动了下手腕,看了看时间,“恩,写的完。”

学霸马其实并不像别人所说那样,放假就写作业,事实上他永远把作业留到最后一天,然后一天写完。

易柏辰眯着眼享受着笔在他身上划过,留下好看的黑色笔迹。

傍晚,马振桓写完最后一笔后合上作业,松了一口气,“寒假,再见了。”

待马振桓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后,易柏辰又化作了人形。

他不想看到美人把他交给老师,然后他俩就断了联系。他想让美人记住他,于是,易柏辰选择了离家出走。

可是当他走到床边时,一股拉力将他拉倒在床。

他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眯眼笑的美人,忍不住眨了眨那双好看的眼睛。

“小家伙,你偷看了我一个月,我是不是该要些报酬了?”

语罢,不给易柏辰反应的时间,马振桓便吻上了眼前好看的嘴唇。

夜,还很长。

第二日,易柏辰躺在床上,觉得自己快散架了,忍不住向坐在椅子上的马振桓扔了一个枕头,“你怎么发现的!”

马振桓眼疾手快地接住枕头,无奈笑笑,“因为你太不小心了。谁家作业会昨晚还在电脑旁明天早上就跑到书包里了?”

“啊讨厌啦!”易柏辰气愤地锤了一下床,“竟然在细节上失误了!”

“乖啦。”马振桓摸了摸易柏辰柔软的头发,“托你的福,我可没办法交作业了。”

“切。”易柏辰挥了挥手,一本写完的寒假作业便出现在手上,“喏,你可别说我害了你,我们作业王国的成员是分人身和纸身的,平常不止可以互相切换,还可以直接分离,你拿走交老师吧!我要睡了!”

接过作业,马振桓轻吻了一下易柏辰的手背,眼中满是柔情,“小辰,我爱你。”

“哎呀呀你烦不烦,你要迟到了!”易柏辰猛然撤回手,拿被子捂住脑袋,说到。

“好,别捂着了,快点睡吧,等我回来带你去吃饭。”马振桓为易柏辰盖好被子后,拿着作业背着书包离开了卧室。

易柏辰用手捂住自己的脸,“对不起国王大人,我不想回去了。”

远在天边的作业王国国王大人宏正看着水晶球里充满恋爱气息的易柏辰,瞬间暴走,“你个小兔崽子,有了老公忘了爹!”

“安啦安啦,你当年不也是这样死皮赖脸地赖上我了么?”王后大人伟晋喝了口茶,无奈地说到。

“这不一样,易柏辰他,他竟然是受!”宏正指着水晶球说到,“我作业天国竟然会有受!想当初我可是直接压倒了你……比比我错了!”

“罗宏正你还好意思提!”

今天的作业天国,依旧很热闹。

评论(13)

热度(61)